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凤凰街社区联合区公安分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05-21 17: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李晓甜)今天上午,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凤凰街社区联合区公安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深入小区,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进行反诈骗宣传,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阐释具体案例、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希望广大居民切莫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有无收到不法分子诈骗短信、链接、广告等信息,身边有无亲朋好友被诈骗、向陌生人汇款的情况,告诫大家切勿点击不明链接,切勿参与网络赌博,切勿轻易网上交友,切勿陷入网络贷款,切勿相信兼职返现、中奖返利、购物理赔、网络理财等生财手段,守好“钱袋子”,不轻信、不转账。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反诈骗意识,下一步,凤凰街社区还将充分利用居民微信群、宣传栏、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共同构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牢固防线,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