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报会

2021-05-21 16: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培真)近日,张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报会,汇报会邀请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直机关工委的主要领导并进行精彩点评。

张北县纪委监委机关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着眼小切口创新汇报形式。两位青年干部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纪检监察机构的历史沿革》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大家认为此次汇报会形式新颖、内容精彩、主题明确,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添了新的亮点。

据了解,张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开启“十四五”和“五个张北”建设新征程结合起来,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改善民生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