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翠云山度假区入选国家文化产业发展项目

2021-05-19 09:4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源、董婷婷 记者李艳红)近日,国家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库首批入库项目名单公布,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我省唯一一家入选单位,被纳入项目库文化娱乐休闲服务方向项目名单。

国家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库入库项目由中宣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评选产生。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由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和翠云山奥雪小镇组成,是河北旅投集团在张家口市崇礼区打造的全季全龄全家庭旅游度假目的地。该项目发挥旅游品牌化带动效应、着力构建大旅游集合,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注重优化当地资源配置,实现旅游富民,繁荣地区经济,具有较强的社会效益。2017年—2020年,该项目连续获评省重点项目,并获得2020年省级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及2017年市级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扶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