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冬奥主题加油站亮相崇礼

2021-05-19 09:4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贾丽莉 记者李艳红)近日,冬奥主题加油站相继亮相崇礼区。

据了解,中国石化计划在崇礼区冬奥场馆周边及崇礼至怀来高速沿线选取19座加油站,改造成为冬奥主题加油站,截至目前已有6座完成改造。位于崇礼区迎宾路的中国石化张家口崇礼第三加油站,是中国石化在崇礼改造完成的第一座冬奥主题加油站。走进这里,幕墙上印刻着烘托冰雪运动之美的宣传画,站外的立柱上北京冬奥会的标志熠熠生辉。最引人注目的是易捷便利店内精心打造的冬奥会特许商品经营专区,憨态可掬的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招手迎客,精巧别致的冬奥主题徽章让人爱不释手……这里经营着徽章、首饰、服装、毛绒玩具等190余种冬奥特许商品。

市民、游客还可以开通冬奥纪念版加油卡。卡面以白色冰雪元素和蓝色海洋元素为背景,搭配上憨态可掬的“冰墩墩”,时尚可爱,十分吸睛。该卡不仅能在中国石化遍布全国的3万多座加油站使用,还能享受多种专属权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