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县郝家营乡党员干部参观红色基地 感悟红色精神

2021-05-18 14:3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东风)近日,张北县郝家营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野狐岭军事要塞参观学习,探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802演习纪念馆前,郝家营乡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优良传统、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忠实践行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了为民服务的理念决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郝家营乡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802演习纪念馆,实地观看了现代军事要塞和多军种合成大演习的纪念图片与武器实物,深刻了解张北县特殊历史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民舍生忘死、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进步,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精神,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全面乡村振兴凝聚不竭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