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大中专院校63000名师生接种新冠疫苗

2021-05-14 16:36:29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张家口市疾控中心获悉,从4月21日起,张家口市有序推进大中专院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已分时分批为辖区内5所大中专院校的63000余名师生进行了疫苗接种,接种率达90%。

据了解,在此轮接种中,学生接种者均为首次接种新冠疫苗。为保障接种工作有序顺利进行,各接种点组成临时接种团队,从4月21日起分别前往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张家口学院、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5所院校,分时分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日接种最高达3000余剂次,为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奉献了一“臂”之力。截至5月11日上午9时,5所大中专院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基本完成,70000余名师生中共有63000余人符合接种条件, 共接种新冠疫苗63000余剂次,接种率达90%。目前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46.6203剂次,其中第一剂次120.6004万人,累计完成两剂次26.0199万人。(胡程利、高亚丽)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