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茶榆路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2021-05-13 17: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毕瑞翔)为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护、自救能力,5月12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茶榆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及幼儿园师生50余人开展了“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张家口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教官给大家展示了消防救援器材,演练了高压水枪灭火流程,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在火灾和地震灾害中应该如何逃生自救的防灾知识,并组织幼儿和社区居民演练了完整的应急逃生疏散流程,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意识。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