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5集体3个人戴上巾帼国字号“桂冠”

2021-05-13 15:03: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全国妇联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表彰了一大批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张家口市5集体3个人戴上此项巾帼国字号“桂冠”:4个单位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1个集体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3名个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19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张家口市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伟大实践,用坚守诠释责任,用奋斗展现风采,涌现出一批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胜仗的集体和个人。

柔肩担重任,巾帼立新功。经过逐层评选,怀来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市第二医院重症医学团队、无忧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培训部和树青民间手工艺品有限公司手工编织部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市妇联获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沽源县长梁乡大石砬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孙喜玲、河北乾信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秋霞、万全区郭磊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春燕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她们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创业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记者王海超 通讯员黄美兰、宇清秀)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