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主持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2021-05-12 15: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卫东主持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贯彻落实金融政策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5月11日上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政银企对接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资金需求、存在困难等情况,协调金融机构和有关部门加大对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推动全市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上,来自张家口市各领域的5家规下工业企业和5家限下样本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银行帮扶情况、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等内容发言交流。武卫东现场协调金融机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武卫东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采取了一系列重要举措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各级各部门和银行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开展 “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坚决把领导包联企业制度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每个企业都要有包联责任人,建立工作台账、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主动开展服务,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增强产业链自主可控能力。各家银行要切实增强支持企业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国家、省、市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继续落实贷款展期、延期、降息等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各家企业要树立雄心壮志,科学分析市场定位,详细制定发展规划,对标现代企业完善管理制度,下大力引进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全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各银行机构、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王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