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涿鹿:“大喇叭”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2021-05-11 17:3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婧、李艳明)“各位党员,各位村民,大家好,这里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时间,我是县委讲师团成员杨晓飞,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学习和回顾一下我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连日来,涿鹿县辉耀镇辉耀村的大喇叭每天上午十点都会准时响起,村民们每天都能收听到“大喇叭”宣传党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党的声音“飞入”千家万户,涿鹿县抓住农村“大喇叭”传统、接地气的优势,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辉煌成就进行解读,由县委讲师团成员录制成宣讲音频,再由各乡镇下发到辖区各行政村,全县373个行政村的“大喇叭”在固定时段进行循环播放,为村民宣讲党史。

多年来,涿鹿县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宣传主阵地建设有效途径,充分发挥农村“大喇叭”这种接地气、贴近于民的宣传形式,将大喇叭广播打造成传播党的好声音的“扩音器”,切实让老阵地发挥新作用,老手段产生新效果,让农村大喇叭广播重新焕发出生机与活力,唱响新时代好声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