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崇礼区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整治

2021-05-11 09: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杜丽颖、姚丽娟 记者李艳红)近日,张家口崇礼区检察院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助春耕备播、护公共利益”为主题的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对全区25家农贸市场、农资经营商店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了农资经营点的经营许可证范围、农资采购和销售台账,现场抽查了部分农资质量是否符合要求,检查农产品是否假冒伪劣、过期变质及农资经营场所是否具有经营资质、票证及购销台账是否完整。现场督促整改各类安全隐患3处、批评教育8家。

崇礼区检察院就此次专项检查整治行动成果向各乡镇负责人及区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提出建议:要不定期到各货运部门进行检查,索要进货发票;农资经营点要逐步建立农资生产经营信息管理平台、诚信档案及购销台账等;农资市场人员要诚信守法,做好售后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