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桥东区开展防震应急救援演练

2021-05-09 11: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防震救援人员在演练现场包扎伤员。

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各单位应急救援能力,最大程度预防和减少地震灾害带来的次生事故,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应急管理局在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开展防震应急救援演练。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蓝天救援队、零度线救援队的专业人员就疏散逃生、防止踩踏及伤员的包扎、固定、转运、心肺复苏等科目进行授课并现场指导演练,全区各重点单位100余人参与并观摩演练。今年以来,桥东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防汛、防震、消防等各类应急演练 30余次、近5000人参与,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各级应对突发事件的抢险救援能力。 岑屹 崔伟摄影报道

5月8日,蓝天救援队队员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防震应急救援培训中授课。

5月8日,蓝天救援队队员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防震应急救援培训中指导学员进行心肺复苏。

5月8日,蓝天救援队队员展示救援护具颈托。

5月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防震救援人员在演练破拆。

5月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防震救援人员在演练伤员转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