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沽源:“农家书屋”成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2021-05-08 17:0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李秀艳)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沽源县黄盖淖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举措,依托农家书屋平台,购置相关党史书籍,积极引导村民走进农家书屋学习党史,使农家书屋真正成为村民学习党史的新阵地。

沽源县黄盖淖镇通过新增“党史学习图书”专柜,添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红色书籍,供广大党员和村内群众随时阅读、学习、借阅,并组织党员志愿者担任红色讲解员,帮助村民学懂弄通党在各个阶段的理论成果,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民阅读有机结合,真正使党的光辉奋斗历程走入群众心间。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