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五一”张家口铁路公路民航共发送旅客22.77万人次

2021-05-07 15:07: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五一”假期,人们的出行、旅游、消费等需求集中释放。5月1日至5日,张家口市交通出行呈现火热态势,铁路、公路、民航共发送旅客22.77万人次。

铁路方面,张家口车务段管内共发送旅客12.2万人次,其中5月4日达到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2.6万人次。客流主要为外出踏青、游玩,客流方向以北京方向为主。假期来临前,火车票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为应对客流高峰,张家口车务段组织青年志愿者提供服务,在自助设备旁边派专人值守、帮助旅客提行李等,加强对客流的组织引导。

公路方面发送旅客9.5万人次,共发送班次4425次,其中客流高峰出现在5月2日,日发送旅客3万人次。张家口市运管部门加强了对各客运站、客运企业的监管力度,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张家口机场迎来客流高峰,完成旅客吞吐量1.07万人次,同比增长128.86%,运输航班起降96架次,同比增长37.14%,平均客座率78.42%。其中,5月1日旅客吞吐量2893人次,运输航班起降26架次,均创今年单日最高值。(记者王宁、马明明)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