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5月1日起持社保卡可到张家口市图书馆借阅图书

2021-05-07 10:55:35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日,张家口市图书馆新馆开馆并正式开通“社会保障卡图书借阅服务”功能。张家口市居民办理读者证后,持已激活的社保卡至市图书馆即可刷卡借阅图书。

市图书馆借阅室的自助借还机已经添加了社保卡借书的模块。原本办理过读者证的市民,现在使用社保卡也可以享受借、还书服务。此前没有办理过读者证的市民,还需到市图书馆现场完善通讯信息即时办理一张读者证,社保卡同时就具备了借阅图书的功能,持社保卡就可以直接借书了。目前电子社保卡的图书借阅功能仍在开发中,开发成功后市民只要通过手机出示电子社保卡二维码就可以在市图书馆借书还书,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对于没有办理社保卡的市民,下载“张家口人社”手机APP或者就近选择身边社保卡服务网点随时办理。(曹晓燕、王小磊、张苗苗)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