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桥东高校毕业班预征青年参加党史军史教育

2021-04-30 15:0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岑屹、张效泰)4月2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武装部组织辖区高校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近百名毕业班预征青年,赴怀来县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军史、缅怀英雄先烈、励志献身强军”的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图为董存瑞烈士纪念馆部分景观。

在纪念馆,区人武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毕业班预征青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召开了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并详细了解了解放隆化的战况和董存瑞的英雄事迹,向董存瑞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图为教育参观现场。

去年以来,桥东区结合征兵工作要求将驻区理工高校毕业生院校作为兵员征集的主阵地,深入挖掘“部校合作模式”,与校学生处、团委共同打造高质量兵员的培育氛围,按照“建设一流高校征兵工作站、创建高校一流退役大学生士兵创业孵化园、打造高校一流后备兵员和国防后备力量”三个一流的工作思路,初步构建了系统设计、全年发动的大学生征集工作格局。

图为桥东区人武部负责同志总结发言。

此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毕业班预征青年进行现场学习,旨在厚植预征对象红色基因、打牢听党指挥的思想基础,大力开展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培育新时代军人血性品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