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冬奥科普知识进校园

2021-04-26 16: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4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第三小学学生在观看申奥成功影像资料欢呼雀跃。

4月26日,由河北省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协会、张家口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开展的“迎冬奥盛会 送科普大餐”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万全区10所中小学,给学生们讲解冰雪体育运动项目和冬季奥运会有关知识,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和体验冬奥冰雪项目比赛器械,增强学生们对冰雪运动的兴趣,激发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通讯员 李旭东、姚伟帅摄影报道

图为4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第三小学学生在体验冰壶项目器材。

图为4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第三小学学生在体验冰球项目装备。

图为4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第三小学学生在体验冰球项目。

图为4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第三小学学生在体验滑雪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