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陆地冰壶体验 助力冰雪运动发展

2021-04-23 15:3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21年4月2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二十一中学师生同时在两条冰道上体验陆地冰壶。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二十一中学是省级冰雪运动示范校,学校常年开展滑雪、滑冰、轮滑、冰壶等各种冰雪运动项目,师生在市区两级组织的各项冰雪运动赛事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近期,学校广泛开展了陆地冰壶项目。

桥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冰雪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陆地冰壶项目形式灵活、操作简便,适合在院校、社区、工厂等基层各单位广泛开展,对于全民普及冰雪运动、助力冬奥筹办具有积极意义,计划在全区各学校推广该项目。岑屹、杨虹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二十一中学教师在指导学生体验陆地冰壶。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二十一中学学生在练习陆地冰壶。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二十一中学学生展示陆地冰壶底部的滑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