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沽源: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2021-04-22 12:2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今年以来,沽源县全域推进,打响了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各村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清理垃圾、疏通街道、美化庭院……沽源县掀起了环境容貌整治的新高潮,一场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正在全县轰轰烈烈地开展。

据悉,沽源县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仗”,围绕“清理乱堆、乱倒,庭院美化、环境净化专项行动,切实改善农村环境面貌。

目前,沽源县清理庭院3849户,清理生活垃圾15142立方,清理畜禽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4490吨。为提升城市形象,该县水城办联合公安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开展“三路三街”环境容貌整治行动,重点对春节期间产生的生活垃圾全方位无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截至目前,清理生活垃圾约1200余方、清理绿化带(绿篱)5678平米、清除沿街小广告1000余条。下一步,沽源县将围绕全省人居环境整治要求,进行查漏补缺,采取“拆、清、建、改、管”五种模式整治提升,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新沽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