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下花园区城镇街道新花园社区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1-04-21 10:3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穆云)4月20日,为推动建设“书香花园”,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城镇街道新花园社区联合区图书馆于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温百年党史 建书香花园”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推动居民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

活动中,新花园社区组织诵读社活动人员和居民共同探讨日常读书经验,一起分享自身的读书故事,相互学习进步,从书本谈论到实际,从篇章谈论到生活,分享着各自读书的乐趣。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分享红色书籍《红色的起点》,带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提高党员居民的学习革命精神的积极性,增强年轻一辈的爱国热情。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赠书,并为参会人员介绍新花园社区图书馆作为下花园区图书馆分馆,承接居民借阅图书工作,就如何办理借阅图书业务、电子借阅器的普及使用与居民互动交流,鼓励广大居民多阅读,读好书。

活动结束后,参会居民在“温百年党史 建书香花园”条幅上签字,以实际行动践行阅读好习惯,形成全面阅读的良好风尚。

此次读书日宣传活动,在社区中掀起“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文化氛围。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化修养,打造书香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