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沽源: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

2021-04-16 16:5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免费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开展“三路三街”环境容貌整治;五清三建两化一提升,改善村庄环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沽源县坚持问需于民办实事、服务于民解愁难,着眼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重点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发力。

聚焦民生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与群众心连心”走深走实,共青团沽源县委、沽源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张家口市安太妇产医院开展下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结合春季防疫、中老年慢性病、地方病较为严重的实际情况,先后为小河子乡黑土洼村、后房子村120多名的村民进行了义诊。

聚焦环境治理,通过“五清三建两化一提升”活动,改善村庄环境。沽源县结合实际,全力推进“五清三建两化一提升”工作。截至目前,全县清理庭院3849户,清理生活垃圾15142立方,清理畜禽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4490吨,通过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聚焦市容整洁,启动“三路三街”容貌整治,提升城市形象。沽源县水城办联合公安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开展“三路三街”环境容貌整治行动,重点对春节期间产生的生活垃圾全方位无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并加强日常保洁,提高机械化清扫力度,提前出动清扫车清扫路面;清理绿化带(绿篱)5678平米,清除沿街小广告1000余条,用实际行动向市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城市管理成绩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