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县台路沟乡开展主题宣讲

2021-04-16 16:0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小功、贺志丹、石炎夏)4月15日,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台路沟乡后大营滩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内座无虚席,室内坐满了前来“充电”的干部群众,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宣讲会在台路沟乡后大营滩村拉开帷幕。

河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室教授邵文英应邀来到台路沟乡后大营滩村,通过视频穿插与故事讲演的方式,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铸就百年辉煌”为主题,为台路沟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省政府办公厅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和党员、村民代表们带来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宣讲会在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聆听主题宣讲,更加清晰地认识了党的百年历史,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