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300天”系列宣讲张北县专场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1-04-16 11: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北县委副书记周学勤主持会议。刘郁雯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雅茹、孙玉婷)4月14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300天”系列宣讲张北县专场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张北县委副书记周学勤主持会议,县处级在家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宣传委员,县属企业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共计18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图为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干部徐艳丽介绍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刘郁雯摄

宣讲会上,首先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干部徐艳丽从冰雪运动的起源、冬奥发展历程、北京冬奥会的愿景、场馆建设、交通设施等方面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整体介绍。随后,7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他们之中有以爱为名、为培养更多优秀冰雪人才而不懈努力的张家口市宣化第二中学校长孙永青;有淬炼匠心、心怀梦想的首钢园运动中心制冰师刘博强;有不畏强敌、为国而战的中国自由式滑雪首位世界冠军郭丹丹;有怀惴奥运梦想、立志与妈妈接力完成两代滑雪人为国争光使命的北京市滑雪队单板滑雪运动员张阳光子;有绘制蓝图、保障赛事的河北省张家口崇礼太子城国际冰雪小镇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赵利东;有传递圣火、为推广奥林匹克文化而游访多国的侯琨;还有联通未来、保障通信服务的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冬奥办公室主任张嘉。他们平凡而又不凡的奥运经历,真挚而又朴实的奥运情怀,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将宣讲气氛推向高潮。

图为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宣讲。刘郁雯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弘扬了奥运精神,不仅学到了很多冬奥知识,同时更加坚定了大家关心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