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离退休干部学党史、办实事

2021-04-13 16:4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培真、王英军)近日,张北县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会上,130名老党员全神贯注地听着,一笔一画认真做着笔记,激情澎湃地交流着学习心得与体会,这只是张北离退休党员干部们学党史、践初心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在张北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策划组织下,18支“五老宣讲团”先后到学校、社区、机关、企业开展主题宣讲活动12场次,筹划举办书画摄影、诗词吟诵等活动30余次。

张北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专门组建老党员特色志愿服务队,吸纳成员106人,建立夕阳带朝阳辅导站5个,为群众提供思想教育、法律咨询、文艺指导、医疗健康等服务20多类,普及文化、健康、科普知识153次。在张北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组织下,设立了24个责任区,90名老党员实行小组包片、个人包楼,协助社区开展治安巡逻、环卫监督、调解纠纷、政策宣传等工作,共协调解决热点难点问题350多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