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南站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2021-04-13 15:5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近日,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南站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并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会议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要求各包联人员全部下沉到社区,对辖区重点部位、重要场所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各社区由包联领导带队,包联科室、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迅速开展行动,街道累计发动89人次参加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过下发安全生产告知书及现场检查记录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危险易燃易爆化学品企业、商业楼宇及居民住宅小区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共累计排查工贸企业24家、高等院校2家、大型购物广场1家,沿街底商个体工商户52家;工作人员将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告知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并对经营场所出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通过建立台账及“回头看”形式逐步跟进整改进度,提醒各企业及商户相关负责人做好日常自查和整改工作。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将实地排查和网络排查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和企业、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