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北14个春季重点项目开工

2021-04-13 09:31:0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55个,总投资1029.4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石炎夏、王英军)近日,张北县14个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73.2亿元。项目涵盖了大数据、新能源、生态旅游等多个领域,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据了解,2021年张北县共计划实施投资1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55个,总投资1029.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91.9亿元。其中,列入省市重点项目12个。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张北县进一步壮大产业链条,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实现重点项目实施取得新突破,张北县按照“达规一家、入统一家”的思路,每月月底定期调度,对重点项目实行跟踪掌握,实时了解项目建设和手续办理最新进展情况,重点突破难点要点,专题破解制约瓶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全县55个立县、强县的重点项目建立了统一台账,打造了一站式服务平台。

来源: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