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阿里巴巴张北云计算数据中心中都草原项目D、E数据机房楼交付使用

2021-04-09 10: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8日,由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阿里巴巴张北云计算数据中心二期中都草原(基础设施)项目D、E数据机房楼举行交付仪式。该项目的交付,将使阿里云的服务规模进一步扩大,继续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数据信息服务,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服务,吸引更多高科技企业及人才入驻。

作为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在张北阿里巴巴首个交付运营的项目,中都草原项目自2020年4月8日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圆满地完成了既定的工程里程碑目标。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于2021年3月30日提前交付运营。

阿里巴巴张北云计算数据中心中都草原项目是打造张北县“中国数坝·张北云计算产业集聚区”,实现京津冀一体化数字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年内完成了施工任务并成功交付,这是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继南通二期项目工程建设十一个月交付的又一力作。

交付典礼上,为感谢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在中都草原项目建设周期中的突出贡献,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向其致送表扬信一封。

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是规划纲要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支撑数字化发展的原动力,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正全力投入数据中心工程的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