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有力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07 14:26: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疫苗接种关乎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尽快形成全人群免疫屏障,张家口市自3月25日启动新冠疫苗“全民接种”以来,各级各部门有力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4月6日,全市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 306076 剂次。

为保证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张家口市召开专题会议,就扎实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度部署;疾控部门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培训会,就疫苗储运分发、宣传督导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对疫苗流通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接种,为广大市民做表率、提信心;社区、乡镇工作人员积极发动群众自愿参与接种,齐心筑牢免疫防护屏障。截至4月6日早9点, 全市303个接种点累计接种新冠疫苗306076剂次,未现严重不良反应。

另据了解,为满足群众不断增加的接种需求,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4月5日,又有8万支新冠疫苗运抵张家口市,目前已发转运至赤城、涿鹿、怀来、下花园及崇礼等县区的疫苗接种点,后续还将有更多疫苗分批送至张家口市。(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高亚丽、李菁、温斌)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