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首批市级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

2021-04-06 09:2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田小艳 记者李艳红)3月25日,在张家口市举行的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和研学实践教育工作推进会上,全市首批34家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获授牌。

去年,张家口市教育局在有关单位自愿申报、各县区教育局和相关部门积极推荐基础上,按照优秀传统文化、革命传统教育、青少年综合实践、自然生态等7个板块,通过考察评估,认定张家口地质博物馆等34家单位为张家口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目前,张家口市共有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3个、省级实践教育基地4个、市级实践教育基地34个。各学校、各基地将实践教育课程开发作为实践教育的重要环节,用科学、有效的课程指导实践教育开展,同时各中小学将全面开展劳动教育,将劳动教育与研学实践教育相结合,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