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阳原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宣誓祭扫活动

2021-04-02 19:2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宣誓仪式现场。黄继伟摄

河北新闻网4月2日讯(通讯员张晓英、马海燕)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英烈,继承英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今天,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党员干部、指战员到阳原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宣誓祭扫活动。

消防指战员敬献鲜花。黄继伟摄

活动现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参观了展示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聆听了抗战英雄故事,瞻仰了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为抢救国家财产,保护人民群众安全牺牲的消防烈士,追忆了先烈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岁月。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简朴而又庄重的宣誓仪式上,宣誓声铿锵有力,体现了全体指战员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决心,体指战员的灵魂再次得到洗礼。

通过深切缅怀先烈,广大指战员深切感受了革命英烈永垂史册的不朽功勋和为革命事业舍身忘我的英勇事迹。先烈们伟大的奉献精神,极大激发了指战员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积极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的决心,激励了斗志、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消防指战员参观展示厅。黄继伟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