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18:1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郁雯、岳晓峰)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重温党的历史,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张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苏蒙联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张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苏蒙联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烈士纪念碑献花鞠躬并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苏蒙联军烈士纪念馆,共同回顾苏蒙联军英勇顽强抗击日本侵略军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现场教育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十四五”和“五个张北”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