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经开区加快推进114项重点项目落地落实

2021-04-02 16:2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作为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火车头,坚持以项目建设做支撑,以增加固定资产投资、拉动经济增长为目的,快速推进全区项目建设,为建设“活力之城、绿色新区”打下良好的经济基础,经开区2021年全区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14个,总投资1598.82亿元,计划投资97.78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数量和投资规模均为张家口市第一。

为实现重点项目实施取得新突破,经开区在优质、安全、高效、统筹等方面下功夫,由区领导对重点推进的项目进行包联,实行“周调度、月汇报、季总结”工作机制;推进“七个一”工作机制,组建了一支由发改、商务、新区办等七个部门组成的招商引资团队,为全区114个立区、强区的重点项目建立了统一台账,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