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以赛促学 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3-31 15:2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伟帅、杜秀慧)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月26日,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重点考察基层党员干部掌握“四史”的熟练程度。

比赛现场,共6队参赛,每队3人,选手们准备充分,回答问题完整流利,展现出扎实过硬的基本功。两轮过后,各队分数不相上下,进入抢答环节后,各队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分数逐渐拉开,十分精彩。

孔家庄镇把党史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以赛促学,帮助党员干部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通过学习使自身信念更加坚定,对党更加忠诚,战胜挑战更有决心和毅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