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14个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3-30 16: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30日讯(通讯员张旭东、刘郁雯、石炎夏)今天上午,张北县在阿里张北云计算察哈尔项目二期工程施工现场举行全县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仪式。

图为张北县春季重点项目开工现场。

本次集中开工14个项目,总投资额达73.2亿元,涵盖了大数据、新能源、生态旅游等多个领域,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上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张北进一步壮大产业链条,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有力支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2021年张北县共安排实施投资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53个,总投资1063.9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12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