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首个医疗器械全品类物流中心投运

2021-03-30 10:2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岑屹、阎丽婷)近日,桥东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医疗器械物流中心项目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该物流中心是全市首个医疗器械全品类物流中心,由国药器械(张家口)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具有医疗设备及耗材、防护消杀用品、体外诊断试剂等全品类医疗器械仓储资质,常温库、无菌库、冷藏库、冷冻库、冷藏配送车、保温箱等设施一应俱全,软硬件均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建设,是目前全市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医疗器械仓储基地。

据悉,该物流中心以医疗器械仓储管理系统等信息化辅助手段进行智慧化管理,实施智慧仓储配送,实现出库产品动态追溯的同时大幅提升作业效率,为医疗器械制造企业及各医疗机构节约人力、运输等成本;工作人员对产品的仓储、配送各环节实施监测,可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实时监控温湿度、运输状态等。

物流中心的建立,为医疗器械制造企业与医院间畅通了便捷的业务渠道。截至目前,该物流中心已与全市各大医院及200余家医疗器械代理商签署了合作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