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2021-03-29 16:4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郜秋菊、院玉顺)3月22日,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活动,区委书记王小军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下花园、法治下花园》为题,为全区政法干警和综治成员单位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是下花园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个例子。

下花园区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了实施方案,及时动员部署。区政法各部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开展听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吕建江等同志先进事迹,掀起教育整顿的热潮。

开展了“以问计于民”为主题的政法干警“进千家入万户”活动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与群众心连心”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了解和收集群众对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目前已发放普法类宣传单2000多份,收集意见建议120余条,解答法律咨询36起,解决群众实际问题47个,现场调解矛盾纠纷32起。

同时,通过宣传挂图、横幅、宣传栏等形式全方位宣传,使广大群众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的和意义,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