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凤凰街社区结对非公党支部加强共驻共建

2021-03-29 16:4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晓甜、李麟)为强化“红色引领”,激活“红色细胞”,建设“红色阵地”,培养“红色物业”,积极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3月26日,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张家口下花园项目联合党支部揭牌成立,成为社区结对非公党支部,加强共驻共建的一项创新举措。

图为联合党支部成立仪式。李杨摄

仪式上,城镇街道党工委领导与碧桂园物业公司下花园项目经理共同为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张家口下花园项目联合党支部进行了揭牌,新成立的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更好地体现共驻共建,3月28日,凤凰街社区又组织开展了植树活动,街道领导与碧桂园物业公司领导共同种植了象征共驻共建的“同心树”,社区党员代表、碧桂园物业职工代表与居民代表共同种植了象征和谐的“和谐树”。居民还在自己种的树苗上挂上了心愿卡,祝愿自己的小树苗茁壮成长。

通过开展这样的主题活动,使凤凰街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两个覆盖”上了新台阶,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紧密了社区党支部与共驻共建单位、企业的共建关系,为推动社区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