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沥青冷补技术,解决路面养护难题

2021-03-28 09: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3月2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市政养护工人在初步清理破损路面。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使用沥青冷补技术修复低温工况下供水、供热、供气等抢修施工开挖的道路路面,并结合交通流量实际选择错峰施工,解决了春冬季节道路养护难题,确保了交通安全畅通。岑屹摄影报道

2021年3月2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市政养护工人在搬运沥青冷补料。

2021年3月2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市政养护工人在铺装沥青冷补料。

2021年3月2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市政养护工人在为沥青冷补料加温。

2021年3月2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市政养护工人在为沥青冷补料加温。

2021年3月2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市政养护工人在压实修复的沥青路面。

2021年3月2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市政养护工人修复完成的沥青路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