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北县:“红色察哈尔讲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1-03-27 11:4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郁雯)3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在野狐岭要塞举行“红色察哈尔讲堂”活动启动仪式,回顾党的伟大历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各学校主管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委党校原副校长、高级讲师董卫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为脉络,系统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史和实践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进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征程路,生动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必然要求,引起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活动最后,大家一同走进802演习纪念馆,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民舍生忘死、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更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代化飞速发展和不断的强军之路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