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4人1企业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

2021-03-26 12:55:5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公布了“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全国优秀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名单,张家口市4人1企业上榜。

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每五年表彰一次,是对在农民工工作领域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及个人的最高褒奖。张家口市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的4位农民工分别是:河北不荒田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合伙人胡磊;汉庭酒店蔚县店厨师刘富琴;张家口安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建刚;张家口崇礼区为民职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李东民。他们在工作中勤恳踏实、好学不倦、不畏艰难、勇于创新,为各自领域的翘楚能手,是当代农民工的典范。凯悦汽车大部件制造(张家口)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借助精准扶贫、“成蝶计划”有效减轻农村籍学生入学和就业成本。自2017年以来,已累计为4000多名农村籍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帮扶36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员工解决就业和脱贫问题。疫情期间,优先安排农民工复工返岗,荣获“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曹晓燕、王小磊、张杰)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