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美团首批200辆共享电单车进驻张家口

2021-03-25 19:09:5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哈啰共享单车之后,3月24日,首批200辆美团共享电单车进驻张家口市。

据了解,使用手机微信或美团APP,扫描美团电单车上的“二维码”后便可骑行。骑行不收取押金,骑行15分钟内收费2元,超过15分钟后每10分钟收费1元。通过美团APP,用户可以在地图上查看附近共享电单车的位置。拖动地图到目的地,可以查看目的地附近的还车点。还可以在手机端随时查看车辆位置、附近停车点、费用明细、骑行时长、骑行距离。共享电单车需定点借还,如未按照要求定点停放将会收取15元调度费,超出运营区将收取30元调度费。

为有效规范停放问题,美团共享电单车通过“GPS+北斗+格洛纳斯”多重定位技术,借助陀螺仪、加速度计、电子罗盘等硬件,实现检测任意时间的共享单车骑行状态。根据出行需求,美团出行公司在主城区商圈、医院、学校、大型社区等地设置多个停车点位,方便用户定点用车还车。

下一步,美团出行公司将加大对电单车的运维力度,同时希望市民规范骑行和停放。(马明明、李亚兵、刘亚肖)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春暖怀来花枝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