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讲师团做客沽源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2021-03-25 16: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3月24日,张家口市讲师团成员岳春宇深入到沽源县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历程,为沽源县1000余名党员干部献上了内容丰富的“理论大餐”。

会上,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岳春宇,以《百年奋进创伟业 重整行装再出发》为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历程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该县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该县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学史明理为基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改革创新、奋勇前进,为实现沽源“绿色发展、生态强县”目标继续奋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