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赤城税务“便民春风”解决办税难题

2021-03-25 16:3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王珂舒、郑春文)日前,2020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赤城税务局在全国414个被调查县区中排名第二位、全省14个被调查县区中位列第一位。今年以来,赤城县税务局继续坚守为纳税人服务的初心,巩固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的成果,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纳税人关注的“痛点、堵点、难点”纳税问题,着力打造最优税务服务。

一是主动联系企业,上门走访了解情况,倾听纳税人心声,问需求、细辅导、优服务,切实做到纳税服务贴心、惠民、便捷,帮助企业用心、用情、用力。二是加强税企微信群维护,税务人员在群里及时提供政策宣传、咨询辅导、纳税申报提醒等贴心服务,纳税人在群里反映问题,税务人员第一时间有求必应、有问必答。三是进一步强化“纳税服务,人人有责”的大服务意识。从小处着手,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责任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人员,形成大目标引领小责任的良好氛围。四是全面促进办税缴费提档升级,不断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精简50%以上的报送资料、25%以上的纸质表单证书,95%以上的税收优惠事项实现“免备案”,“全程网上办”拓展到263项,“最多跑一次”拓展至185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