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四中与衡水中学实验学校深度合作

2021-03-24 14:55: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张家口市四中举办骨干教师到衡水中学实验学校跟岗学习交流启动仪式。当日下午6位老师启程到衡水,开始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交流。

为加快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近日,市四中与衡水中学实验学校达成合作协议,采取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委托管理新四中的方式,全面提升市四中的教育教学质量。市四中将于今年9月整体搬迁到新校区,届时全面引进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管理模式,包括精细管理、激情德育、高效课堂等。

此次,市四中选派6位骨干教师到衡水中学实验学校跟岗学习交流,将跟随对应岗位的领导和老师,全天参与到学生管理、课堂教学,教研活动,班会活动,宿舍管理,课间操等每个教学环节中, 学习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教学方法,为两校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记者张凤燕 通讯员王志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