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经开区召开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1-03-22 14:2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3月18日,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全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会议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1年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021年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活动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三基”建设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基层党建工作大事要事交织叠加,任务重、要求高,各党(工)委,各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切实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开创“活力之城、绿色新区”新局面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非公有制经济已经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推动力量;新时期做好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必须强化以下三个重要抓手;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各党(工)委要加强指导,真正把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抓在手中,抓出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