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科技馆科普志愿者为小学生开启神奇科技之旅

2021-03-17 17:2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浩、马志斌、宋志清)“雅各布天梯放电又叫做电弧放电,一个电极接到高压电源上,另一电极接地……”3月16日,张家口市科技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暨科普教育活动,科技志愿者李建海为来自桥东区五一路小学的50多小学生开启了神奇的科技之旅。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科技馆科普志愿者李建海、潘肖肖,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机械力学展厅,同学们被神奇的物理现象所吸引,在丰富有趣的科学知识世界中畅游。同时,就人体的“奥秘”和相关的健康常识进行了专题讲解。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学习氛围浓厚,一边认真听讲解,一边提出疑问,并感叹科技的神奇。

图为活动现场。

桥东区五一路小学校长果晓荣说,孩子们参加这样的科普活动,开拓了视野,了解科学知识道理,对于课堂学习是非常有益的知识补充和科技创造活动启发,希望能经常开展这类科普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