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智慧互通(爱泊车)“超级眼”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

2021-03-17 10: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王大庆)近日,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布获奖名单,智慧互通(爱泊车)“超级眼I”和“超级眼II”两款新产品双双入围“红星奖”,斩获“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

智慧互通(爱泊车)是张家口市引入的一家高科技互联网企业。据介绍,“基于人工智能的静态交通停车管理系统”是智慧互通(爱泊车)针对城市停车难、管理难等问题,自主研发的一套城市综合治理解决方案。

本次入围的“超级眼”系列产品,是智慧互通(爱泊车)基于城市智慧交通管理、实现AI无人停管,结合开创的VSA车态感知核心技术所自主研发的适用于全天候、全视频、实时开放式平行停车管理场景产品,具备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美观性等多种突出优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