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两单位成为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基地

2021-03-17 10: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刘云鹏、韩锦艳)近日,从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获悉,张家口高新区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和张家口博创智造孵化器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申报、评审和公示,成为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基地的挂牌单位,为广东省以外挂牌单位数量最多的地区,也是河北省唯一获选的城市。

据悉,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由中国科协牵头,联合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和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至今连续举办了6届。此次创新创业成果交易转化基地评审是办会以来首次举行,共从全国范围内评选出37家单位挂牌建立创交会成果转化基地。挂牌单位将享有免费参加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的年度布展、优先分享创新创业成果交易资源等权益。

此次张家口市获选的两家单位由张家口市科协组织推荐,并向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作申报陈述,最终顺利通过评审。挂牌“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基地”后,两家单位将通过科协渠道获取更多更优质的国际国内要素资源,助力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宣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园区能级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