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赤城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09 17: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张春霞、张胜男)3月8日,赤城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县级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郭新耀指出,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动党中央决策落地见效,从而实现县域大发展、快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传承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海陀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有效途径。二是要突出重点、把准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通过学习教育,让理论武装更深入、让信仰信念更坚定,让思想行动更对标、让前进步伐更稳健,让宗旨情怀更厚植、让人民群众更满意,让发展活力更激发、让发展质效更优良,让党风政风更清正、让政治生态更优化。三是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证。要压实工作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促指导,齐心协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红革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迅速展开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切实抓好细化落实;要压实责任,坚决做到学以致用。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创新实践相结合,与全县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在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