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沽源县公安局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8 17: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慧宇)巾帼英姿皆飒爽,花开警营别样红。3月7日上午,沽源县公安局召开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在警营”为主题的女警座谈会,来自不同岗位的24位女民辅警代表共聚一堂,互相交流,共同庆祝“女神节”。

座谈会上,沽源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王海燕代表局党委向女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妇女主任宋艳丽同志做了2020年度妇女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在县局党委关怀、指导下,全体女同胞的大力支持下,以关爱妇女儿童为职责,将政治建警的要求化作实际行动,将组织的关怀带进民警家中,温暖了警心,提升了警队凝聚力,得到了领导与同事们的一致肯定。

妇女代表依次从工作岗位、家庭教育、工作环境培养、活跃警营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女民辅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以骄人的业绩展示巾帼风彩,为公安事业作出新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